close

哈丼01

又到吃飯的時間拉~

每次到中午晚上的時候總是煩惱著午餐要吃甚麼

但是一想到住在楠梓的我旁邊是一大片加工出口區阿QQ

在地圖上找著找著突然看到一間評價還不錯的日式丼飯店

這間店叫哈丼!

就抱著踩雷的心態去吃了(畢竟加工區附近的東西普遍上都還好

哈丼02

哈丼03

首先剛踏進店內映入眼簾的就是非常日式的裝潢與裝飾

日本的扇子、一大片的日式浮世繪布滿整個牆面

老闆娘也迅速的從廚房內走了出來

哈丼04

哈丼05

哈丼06

有超級多日本的小物!!

天狗面具、白鶴酒瓶、可愛的小相撲選手

真的是大開眼界了~我只是來吃個丼飯阿~~

哈丼09

菜單的部分如上圖所示

今天我跟朋友都是選擇豬排來吃

每個套餐搭配都是NT$90元

認真覺得不貴阿~

哈丼08

餐具跟衛生紙在一進門的旁邊可以供使用

都是選擇使用木頭製的餐具

感覺日式料理就是要配木頭餐具才對啊~

餐具上有小小店名意外的可愛><

哈丼10

卡茲炸豬排丼飯-豬排醬

哈丼11

卡茲炸豬排定食-明太子醬

哈丼12

整體來說CP值真的很高

豬排很好吃!有特別醃過

因為豬排蠻厚的吃起來爽感真的夠

肉本身非常有口感但又不硬不乾不柴

肉本身就有味道了所以我覺得不用特別點豬排醬

如果醬料要選擇一種的話~我覺得明太子醬還蠻好吃的

明太子醬的基底是用美乃滋做的加上明太子

單吃可以吃的到明太子的顆粒

但跟豬排一起吃就吃不太出來

哈丼13

丼飯本身濕潤度還不錯口味上也讓白飯吃起來不會太過單調

但如果給我選擇我會選擇定食來吃

定食方面則是有4個小菜能吃

小菜的部分本身都有額外調味~吃起來意外的很下飯!

原本不期待的湯品意外地也很好喝

湯本身不死鹹而且還略帶甜味

感覺是用日式高湯下去熬煮製成的!

如果有空下次一定要去嘗試其他主食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